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120块买红花的那点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120块买红花的那点事儿

2021-06-10 10:34:3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120块买红花的那点事儿

  我这是上当了吗?这点红花120多块钱,家里人说是假的!

  我才三十多岁月经量就少的很,以前的时候,每到生理期最少也要一周的时间,现在可好最多两天就过去了,主要是量少的吓人,一包姨妈巾都用不完。

  后来听身边的人说女人如果出现这种状况很不好,有可能提前闭经导致子宫早衰而且人也容易衰老,后来我就去看医生刚开始医生给的一些益母草之类的药吃了好多也没有效果。

  听人说这是宫寒造成的,后来我就去中医诊所办了个艾灸的卡,用艾灸灸了一段时间只能说稍微有一点点效果 ,后来那里面的医生又推荐我买了一台磁疗仪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就烤肚子,结果也是没什么效果 。

  无奈之下就去看中医,结果中医说我是血瘀体质,而且从脉象看,我血瘀的还特别厉害,必须得吃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后来就让医生给开了两个疗程的药,吃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可是依然没有效果,再后来我又去找中医,他还是让吃中药,已经吃了一个多月都没有效果,再加上吃中药太苦了所以就放弃了。

  再后来听一个朋友说,喝藏红花对女人特别好,不但活血通瘀,而且还美容养颜,对姨妈量少特有效果,看到吃了各种药都没有效果,所以我就想买点试试看,以前也没喝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所以我就先买了这一小包试试效果 。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都说名字是藏红花,跑遍了我们县城的药房都是这种西红花,卖药的医生说想买到真的藏红花很难,而且那个价格也贵的离谱,他们说这种西红花的疗效也很不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买了这个。

  买回家后我们单元的邻居还有我家人都说这一点一百多块钱太贵了,他们还说这根本都不是红花 。

  也不知道西红花和藏红花有什么区别,疗效是一样的吗?头条的朋友们有知道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