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与党史宣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与党史宣讲

2021-07-17 19:41:28 作者:追逐繁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的十一位队员来到湛江经开区党建文化长廊进行党史学习和党史宣讲。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与宣讲,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收获颇丰,丰富了党史知识,也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队员们在党建文化长廊学习了英雄的光辉事迹,回顾了英雄的成长道路,日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将积极向英雄们学习,不断提升本领与锻炼技能,为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本质上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创业史和发展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 开展党史学习,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英雄们的光辉事迹,重温红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与党史宣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如今其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其中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力量,深受鼓舞。“心有所信,才能远行。”队员们将会增强信念,往更好和更远的未来发展。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但是我们在向前走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了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促进民族的发展,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愿望做出贡献。

  撰写人:邱晓晴

  审核员:江淑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