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公婆就不应该睡儿媳的床,儿媳也不能睡公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公婆就不应该睡儿媳的床,儿媳也不能睡公婆

2021-10-29 21:31:3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公婆就不应该睡儿媳的床,儿媳也不能睡公婆

  刷到一个视频:

  一个男的说父母来我们婚房睡,老婆直接当我爸妈面把床给掀了,这样做太过分了,我父母怎么就不能睡我们的婚房了?

  看到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因为我们长期在县城住我和老公结婚的房子就一直空着,平时我们只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回去小住两天,不过每次从老家回县城的时候,我都会把床上的被子褥子晒干净,收拾好放在柜子里,然后床上用一个床单盖住,以免弄脏床垫

  可是有一次回去时发现我的床上竟然铺上了婆婆的被褥,然后床头柜上还放着烟灰缸,里面满满的烟灰,还有打火机,然后整个卧室都被搞得很时是脏乱,而且一屋子的烟味,地上到处都是吐的痰渍,我这人本来就有洁癖,看到那一幕当时差点崩溃了。

  不过公婆毕竟是老公的父母,我也没有说的很难听,就很委婉的告诉他们,以后不要再睡我这床上了,可是我婆婆却扯着嗓门对我说,什么叫睡你的床?这床是结婚的时候我给你们买的,是我出的钱,我想怎么睡就怎么睡,我一个当娘的睡一下儿子的床,怎么了?

  后来她还对着我老公告状,说我嫌弃她们脏了,结果那天她在家里又是哭又是闹的,当时我家门口有几个在玩的邻居,听到动静后,也跑过来围观,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后他们竟然一致都指责我,还说家里的父母睡一下你们的床怎么了,哪有你这样的年轻人,简直太不孝了。

  不过从那次事件之后,公婆就从我们房间搬了出去,当时我心里还暗自庆幸他们终于不来我房间睡了,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到暑假了,我就想带两个孩子回老家住几天的,可是刚走到我的卧室就闻到一股很严重的尿骚味,而且那味道越闻越严重,当时我就特奇怪,心想着家里只有公婆两人,谁会在我的房间撒尿呢?

  然后我就去找公婆问结果俩人很是无辜的说,上次从你们走了之后,那个房间的门就关着,没人进去,怎么可能有味道,是你闻错了吧?公婆还说可能是长期关着门窗有发霉的味道吧,你开窗通通气就好了。

  相信了公婆的话,就打开门窗通气,可是门窗都开了半天了,那个床前始终有一股尿骚味儿,这时候我就有点疑惑了,于是就爬到床上检查床垫,结果却看到了让我崩溃的一幕,我家的床垫是乳白色的,平时我一直保持的很干净,可是这次却发现垫子上有很多的尿渍,而且都是那种大圆圈的,一看就是有谁尿在我家床上了。

  我就把公婆叫了过来问他们到底怎么回事,有时候我婆婆支支吾吾的说,前几天我小姑子带着两个孩子过来了,想着我们这个房间有空调,而且床又大,所以就让他们睡在我床上了,可是因为小外甥刚两岁多所以每天晚上都尿床。

  看到我生气了,婆婆还在旁边打圆场说,小孩的尿又不骚,人家说了童子尿都是辟邪的,尿你们床上还好呢,有什么好气的?

  然后那天我一点面子都没有给公婆留,并对他们说要么把我的床垫子给刷干净,一点味道都不能有,要么你们再给我买一个新的床垫,然而这也只是我痛快痛快嘴而已,他们没有给我买新床垫,更没有给我洗那个旧床垫,而且还给小姑子告了我的状,说我嫌弃她们了,不想让她们来我家里住,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回老家住过,平时就算有事,晚上都会赶回县城来住。

  我实在理解不了视频中这种睡儿子婚床的人,还有像我公婆这样,不但他们睡我的床而且还让他女儿睡我床的人,就算你是长辈,是你儿子的父母,也不能这么肆无忌惮睡晚辈的床吧?

  不知道我这么想是不是狭隘了?我觉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公婆就不应该睡儿媳的床,儿媳也不能睡公婆的床,哪怕打地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