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想着不花你的钱,你不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想着不花你的钱,你不心疼!

2021-11-07 11:41:4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想着不花你的钱,你不心疼!

  表哥要3婚了我准备了3000块钱的礼金,然后我又把这些钱分成了两份,以婆婆的名拿2000块,我和老公1000,可是婆婆却说这些钱太少了,根本拿不出手,就想问问大家,老表结婚你们都拿多少钱合适?

  过几天,婆婆一个娘家侄子要结婚了,她这个娘家侄子的孩子都十岁了,可是这个表哥吧天生就是个情种,再加上人长得又帅,又不差钱特别招女人喜欢,所以吧,他的婚姻就经常亮红灯,过几天再结婚就是三婚了[泪奔]

  自从这个老表的婚期定下来以后,婆婆就经常在我们面前提到时候拿多少礼金合适,然后我老公就开玩笑的人家都是一辈子结一次婚,收一次礼金,他可倒好这一下收三次礼金了,到他结婚那天,我们人去就行了,不要给他拿钱。

  其实我老公也就是开玩笑的话,可是婆婆当真了,她冲着我们就大喊小叫的说: “你那不是说pi话吗,不论他结几次婚,都是我的侄子,我是他的姑姑,拿礼钱也是应该的。”

  眼看离表哥的婚期还有三天,正好我们今天回婆婆家吃饭又说起了这事,然后婆婆就给我老公要钱,说到时候作为礼金,刚开始我老公给婆婆了两千块钱,他的意思是到时候婆婆拿1000块,我们拿1000块,可是婆婆说她做姑姑的娘家侄子结婚出1000块太少了,有点拿不出手,然后我老公又多给加了1000,意思是等写礼金的时候,婆婆名字下写2000块,我们名下写1000。

  说实话,看到婆婆一下给婆婆3000块钱,我觉得有点多了,因为婆婆都六十多岁的人了她又有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平时都靠我们给她钱花,我的理解是像她这么大岁数的人娘家侄子结婚稍微意思一下就行了,再说她那个侄子都三婚了,可是婆婆竟然还嫌少,她口口声声说,这些钱怎么拿的出手?到时候人家再笑话我怎么办?

  听她的意思,反正是想给我老公再要钱,我老公也觉得3000块已经不少了,然后就问婆婆,你准备拿多少钱去?

  婆婆说: 到那天具体上多少礼金我也不清楚,反正觉得3000块有点太少了,最起码你得给我5000块钱带在身上,到那天看情况,看看人家都是拿多少钱,到时候我再跟着随礼金就行了,这边我公公就在旁边小声的嘟囔说“本来,我和你妈商量好的,我们拿1000,你们拿1000,可是你大姨还有三姨老是说1000块拿不出手太少了,非得让涨钱,你妈说不能比人家少,人家拿多少咱就拿多少。

  说实话,婆婆这点特让我反感,我老公还有一个大姨,小姨她们俩都有退休金,每月好几千块,只有我婆婆是个农民,没有任何收入,可是婆婆这人天生就虚荣,就算没钱,都硬要和人家比。

  最后我们吃完饭从婆婆家回来的时候,还是给她留下了3000块钱,多一分都没给,然后我对婆婆说,等表哥结婚那天,你名字下写2000块,然后我们写1000,你不要和大姨,三姨比,咱们和她比不起。

  然后婆婆就在我身后唠叨,哪有你们这样办事的,到时候我们姐妹三人拿的礼金肯定要一样才行,如果她们俩拿的多,我拿的少,那不打脸吗?

  这边我老公就接话说今天身上就带这么多钱,等表哥结婚那天要么我再带点钱去,到时候看看那多少合适,听到这话婆婆才露出点笑脸对我们说,该花的钱就得花,咱们不能让人家看不起。

  我心想着不花你的钱,你不心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