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与众不同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中的与众不同的那个人

2021-11-26 10:35:39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与众不同的那个人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能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员工形象。始终把自己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转化为工作中的无穷的动力,无论什么工作任务,都能积极摆正心态,坚决服从领导的安排,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完成任务。

  技术部的工作复杂而繁琐,除了要完成聚品通用平台日常维护和落地页访问网络安全以外,还要负责全公司的网络安全,这其中包括了很多细碎繁琐的工作,谢梦哥总是能以无限的耐心和专业的能力一一化解。

  通常来说,一个团队的领导会决定一个团队的性格,技术部的成员大部分都是理工男,似乎沉闷才是大家的固有印象,其实在大家初次进入团队的时候也都是这样,但是谢梦哥却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技术老大,他会调剂大家的情绪,经常在团队内部展开头脑风暴,不但活跃了团队气氛,也加深了团队内部的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很多时候也为工作项目打开了新的思路和想法,经常会为后续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说到新的工作思路,就不能不提谢梦哥经常组织大家进行的技术分享会,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集团的技术部门,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编程技术,但是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是有限的,很多时候一个人闷头苦思是没有效果的,但是大家互相讨论的时候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团队整体的进步。

  还有我们身边有什么困难也会找谢梦哥,在我们心中他就是我们的老大,无所不能的神,困难的时候我们一起面对,最终获得不错的结果我们一起开心,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不是在公司仿佛是在家一般。

  “用奋斗的精神来凝聚我们的团队,用我们的团队来提升我们的技术,用我们的技术来发展我们的公司,同时为我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技术部,因为它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领导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