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挨打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挨打的经历

2021-11-29 13:27:3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挨打的经历

  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过挨打的经历吧。尤其是小的时候,当我们不听话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会打我们,每次打完我们之后,我们总是伤心的哭泣,并且也想着以后再也不理爸爸妈妈了,可是想一下,后面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还是会再一次找爸爸妈妈。

  我是一个比较调皮的男孩儿,学习成绩还差不多,但是学习态度并不是特别的好,用妈妈的话来说,学习习惯并不是特别的好,有的时候上课总是忍不住想要走神,考试有的时候也考的惨不忍睹!

  这个时候妈妈生气了,总会揍我!有的时候甚至会让我感觉我不是她亲生的孩子!虽然家里就我一个孩子,我也并不相信我是他们领养的!

  就比如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们一起去逛商场的时候,我就想买一个玩具,虽然我承认家里的玩具真的是特别的多了,可是每当我看到玩具的时候,就想要买!

  妈妈是十块钱买一个塑料玩具,还不如出去吃一个汉堡来的实在,因为家里确实也有好多玩具了,但是我当时真的是想要买一个玩具,因此,妈妈让我走的时候我就不走,我心想着我以这种方式抗拒的时候,妈妈也许会给我买玩具!

  可是没想到妈妈着急了,就在大街上揍了我一顿!最后我也只好向妈妈屈服了,坐着电动车回到了家!

  回到家以后开始写作业,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真的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以至于写作业的时候好多字都不是特别的熟悉,对于字的结构也并不是特别的理解,妈妈也看出了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这件事,接着又揍了我一顿。

  以至于一天的时间呢,挨了俩顿打,想下也真的是无语了。

  不过就下心来想一下,妈妈打我也是为了我好,我也不应该记恨他!

  以后也一定要好好听话,少让妈妈生气少挨打。

  想到这里,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种被忽略的失落,同时也有点心疼大人的不容易。

  不如,我自己走回家吧。脑海中一个念头闪过。因为之前妈妈也说过,等我再大一点,她就不用接送我了,我就可以自己上下学了。

  现在我虽然还小,可是,现在我也已经二年级了。更何况,学校距离家的地方也不是很远。

  说走就走,我就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因为需要过马路,我就想起妈妈之前教育我的话,过马路的时候,不要跑,要看看前后有没有车再走过马路。

  路上的车不是太多,我总算是过了马路。心也放松了不少。

  接下来就沿着路边一直走到家。

  过了一会,老妈也骑车回来了。并且看到我已经回家了,特别开心的说我长大了。

  当然。妈妈也告诉我,以后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听了心里真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挨打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