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整理

2021-12-10 13:32:25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整理

  每个人都有在自己生活中最讨厌做的事情,有的人讨厌收拾家,有的人讨厌做饭,还有的人讨厌洗衣服,可是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洗鞋子了!

  每次洗鞋子的时候,总觉得特别特别的愁,尤其是有白鞋的时候,更是让自己愁到白了头!

  因为洗鞋子并不像洗衣服那么的简单,放到洗衣机里就可以了,而是需要亲自去手洗,并且洗鞋子的时候还需要把鞋带和鞋垫都拿出来分别去洗,这个时候你得拿着鞋刷,仔仔细细的去刷,如果刷不干净的话,干了之后鞋子会变得特别的难看!

  因为自己特别,讨厌洗鞋子,因此就是鞋子经常就是攒下好多的时候再去!

  可是一件讨厌的事情,如果明天去做的话,也许会变得好一点,但是如果把一件讨厌的事情堆积成一大堆,让你去做的话,那么你会发现你的讨厌会成倍的增加。

  但是没有办法再讨厌的事情也得去做。

  当然,也有人提议是可以把鞋子放在洗衣机里面去洗,自己想了一下,还是觉得算了吧?

  毕竟洗衣机是用来洗衣服的,是一个比较干净的机器!

  但是鞋子响一下,真的是有点脏了,因此,哪怕讨厌,还得继续去做。

  这大概就是成长的无奈吧!

  前天的时候自己就洗了一大盆鞋子,这个时候感觉生活都不美丽了!

  洗鞋子真的是自己最讨厌的一件事了!

  用妈妈的话说,我就是个生活中的小邋遢,无论是学习用品还是一些玩具,总是随便的乱放,在需要用的时候总是找不着,让人看见就头大!

  因此,妈妈也告诉我说,生活中一定要学会整理,那么先整理什么呢?就从自己的书包开始!

  现在的书包有好多的隔层,书和本子是可以分开放的,练习册和课本也是可以分开放的!

  之前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过这样的一些问题,总是把所有的书本都放在一块,有的时候上了课之后,老师都已经开始讲课了,我还在书包里找见自己想要的书本,这个时候说不着急,是假的!

  因此,妈妈就告诉我说,可以把课本放在一个夹层里,练习册放在另外一个夹层里,再把作业本放在另外一个夹层里,这样子寻找的话就缩小了范围!

  我听了妈妈的话,开始尝试整理,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这样做特别的麻烦,还需要把课本和作业本整理开来,可是后来慢慢的自己就体会到了整理的好处!

  上课铃响起的时候,自己只需要按照之前放的位置去找,那么特别的容易找到。

  自己总算是体会到了妈妈说的整理的好处!

  再后来就是整理玩具,把自己经常玩的玩具放到一个地方,把自己不经常玩的玩具放到另外一个地方,这样子,自己想玩什么玩具的时候有目标的去寻找,要比一同乱翻好的很多!

  当然,我也希望生活中的大家都能够养成一个整理的好习惯!

  因为整理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太多太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整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