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段感情结束了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一段感情结束了的时候

2021-12-26 07:46:21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一段感情结束了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结婚,会一起走到最后。

  在感情中,爱着一个人的时候,很多人往往都有着这样的想法。

  会盼望着自己的全心全意,能够换来对方的真心相待,会希望彼此用心维护着这段关系,在以后的日子里,彼此就一定可以有一个不错的结局。

  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的确就做到了如此。

  却也总有那么一些时候,纵使我们再喜欢,再用心,事情的发展,也并不会如我们所想。

  走着走着,彼此可能就会不爱了,感情就没有办法再继续了。

  深深爱过,却只能是一别两宽,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当然会难受,只是即使如此,我们也一定还是要理智一点,振作一点。

  别看得太严重,分手很正常。

  一位读者朋友,两年的日子里,她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了一场,一心憧憬着某一天彼此可以走进婚姻,然后有一两个可爱的孩子,就这样相伴到老。

  可就在她觉得一切就将成真之际,他们却因为婚事没有谈拢,两家人闹翻了,对方也向她提出了分手,纵使她让步和挽留,也根本就没有什么用。

  本以为是幸福的结局,结果却不过是大梦一场,她整个人都不好了,总是觉得很挫败。

  对于分手,很多人似乎都是如此,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会把所有的错全部都归咎到自己的身上,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不得不说,不管是事业的失败,还是感情的失败,那对一个人的打击,的确会很大,尽管如此,我们其实也不必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当一段感情没有了以后,我们要反省和总结,这是可以的,不过,在总结的时候,我们也要客观一些,不必把所有的错,全部都往自己的身上揽。

  关系会出现问题,大多时候,那都是彼此双方都有责任。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彼此会走不下去,会分开,这真的就并没有什么,那不过只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

  给自己一点时间,先缓一缓。

  当结局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可以沮丧,也可以失落。

  对于那些负面的情绪,我们不必总是去排斥,也不必强颜欢笑,就只管允许自己悲观。

  不好的情绪,如果总是压在心底,是不会过去的,也只有我们去学会释放,去尽情发泄,与之共存,慢慢地,我们才能够渐渐放下,否极泰来。

  是的,在那段时间里,想哭,我们可以尽情哭泣,想要找人陪伴自己,就去找人陪一陪自己,想要多运动一下,就尽管运动起来。

  学会去面对自己最真实的内心,而不是非要去转移注意力,甚至用另外一段感情来麻痹自己。

  人生中,不管什么时候,不管面对任何的事情,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那永远是最有效的。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们可能会有一些一蹶不振,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伤口是会慢慢愈合,我们的心,也是会渐渐好起来的。

  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我们会觉得没有了对方,一切就不再有意义,可是当我们适当地缓和一下,慢慢适应没有对方的生活,我们却也会发现,原来失去那个人,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以后的岁月,还是要相信爱。

  在结束一段感情过后,不少的声音总是在说着,爱情太伤人,太让人伤心了,以后再也不爱谁了,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好好去过。

  有着这种想法的人,从来都不在少数,也有不少的人,真的就是这样去做的。

  因为一段时间并不长的恋爱,因为一个并不是那么值得的人,从此以后就不再相信所有的异性,也根本就不愿意再拿出自己的真心。

  不去爱,我们的确不会受伤,可是,我们却也会失去了幸福的可能。

  感情的事,其实我们真的不必因为自己有过不好的经历,就开始怀疑所有的爱情,当我们遇见的人不一样,我们的爱,也会是很不一样的。

  有人不把我们当回事,眼里只有自己,总是忽视我们的心意,却也有人,在对方的眼里,我们无比的重要,一心一意想要对我们特别的好。

  反正,我们永远不必因为过往,就变得畏畏缩缩,不敢再去爱,我们就只管一如既往,始终都相信爱情,也始终都勇敢去爱。

  追求爱情的路上,偶尔受点伤,那真的并没有什么关系,那会让我们成长,也会让我们明白,究竟什么样的人,才真正适合自己。

  拥有爱情过后,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尽可能让彼此不要走向结束。

  但是如果有一天,一段感情只能是分手的结局,我们也还是要接受,也要去承受。

  可以允许自己反省,但是不必因此就总是怀疑自己。

  可以允许自己伤心一阵子,但是一定不要总是活在过往中,始终走不出来。

  失恋,那真的并不算是什么大事,有时候,在当下看来,失去一个人,那是多么的可惜,但是从长远来看,说不定失去对方,那反而只是一件好事。

  总要错过一些人,我们才能够遇见一些人。

  也总是失去了某一个不对的异性,结束了一段不对的感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才能有机会遇见那个真正对的往后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