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厦门之旅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厦门之旅四

2022-01-04 11:22:56 作者:小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厦门之旅四

  今天已经是旅行的第三天了,我俩听说有个海豚湾,用高德地图搜索,我俩踏上了去海豚湾的旅程。坐了公交才发现原来是个小区名字,哈哈哈哈不过对面有海。我俩就又去了,我说我想玩沙子,咱俩去买个铲子,我俩就发现了一个小商铺,问海豚湾在哪顺便买了铲子,店家问我们是不是要去坐帆船,我们说是的,他说你在我这买票便宜,还能坐帆船,我俩就下单了。我说那我们怎么过去,他说我开车送你们过去,结果是一辆电动车哈哈哈哈,他说让我留下来帮他看下店,他先送小周过去,我说行。他就先送小周了,过了一会他就过来送我过去了,我俩带着身份证,就到了这个码头⛵️。他收身份证,让我们穿救生衣,我们就出发啦。坐到船上我很害怕,因为我有一丢丢小恐惧坐船。他还非要拉着我到前面去,我就颤颤巍巍的跟着他过去,结果一个浪打过来,我俩溅了一脸水,吓死我了,不过还是很刺激的,他给我拍了一些照片,然后开船的导游就开始介绍:“你们现在所看到的是一尊妈祖像,”反正介绍了一堆我就记住了妈祖像,接下来,就是返回时间也挺长的,这张票也挺替划算的哈哈哈哈!我俩下来之后就往前走,又去玩沙子了,还捡了一些贝壳不过也没有带回来。下一步就是去打卡海上地铁,他们说这是千与千寻的打卡景点,我俩就坐公交又出发去地铁站了,厦门的公交很方便,而且堵车的情况也很少。从海面上穿过真的很美,就是很可惜,我俩去的那天没有太阳,不过也很赞啦。下来之后,还去了一个商场他说这双鞋挺好看的,就给我买了一双鞋哈哈哈哈简直是amazing ! 晚上还去了中山公园门口拍照,还坐了钟鼓索道,很美,从空中俯瞰厦门的景色。做完索道出来我俩就继续走,我看见了一家旅游机构,就进去问问鼓浪屿,然后那家店员就开始说让我们报什么这个那个,我们就说就要两张去鼓浪屿的,然后我俩报了这个去鼓浪屿的。第二天早上,我俩早上起来吃了饭就出发去做大巴了,导游真的很能说哈哈哈所以我俩在到了那个地方就上当了,真的是步步错。现在就来说说我俩是如何上当的,就那一天我俩在那个岛上花了一千。一开始他说有什么这个馆那个馆,什么能长头发的石头,夜明珠,美人鱼‍♀️我俩就报了这个计划,一个人260我俩就520,反过来才发现我俩是250哈哈哈哈,跟着导游的套路,他先带我们去一个饭店吃饭,说是一会集合,那个饭店跟他们也是有合作的,我俩都没办过旅游机构,就不清楚,在那吃饭,吃完饭,导游就开始说他的珍珠了,一盘珍珠50远,我没忍住就进去看了看,还很傻的把他也叫进去了,里面的人就开始了,我俩先是买了一盘珍珠,他就开始说给珍珠上配个链子,说是送给妈妈,我就说那买个吧给他妈妈戴上,套路就开始了,我俩就又花钱了哈哈哈哈,以后去的那些馆,真的只有一个蜡像馆值得去看看家人们。到了下午我俩就返回了,以后真的还是不报旅游机构啦哈哈哈哈做好攻略就好。每天在厦门的步数都在两万以上,今天我俩就好好回去休息,明天早上要坐飞机回家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厦门之旅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