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寓打扫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寓打扫活动心得

2022-01-14 09:22:07 作者:梅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寓打扫活动心得

  10月17日,我参加了至善苑公寓打扫的义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担任小队长,主要负责签到和拍照的工作。我之前就经常参加这个活动,但这次却是我第一次担任小队长,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当然,担任小队长,我内心也是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幸的,我也希望我能够不辜负干部的期望,完成好小队长的工作。在这次工作中,我看到了我们教科院干部强大的陈容,我知道这是他们勤工的部门在锻炼新干,但是我其实也挺佩服他们的。因为当时出现了缺乏一些打扫卫生工具的情况,干部他们就在协商,然后让义工们互相借用工具,互相帮助打扫卫生,我也看到了大家团结的一面。而干部们几乎也一直没有在闲着,都在尽心尽力地在工作。而且我遇到问题时干部们询问时,他们都是很认真地回答我,而且考虑地也很周到,我也认真地听从干部们的建议,同时帮助各位义工更好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总而言之,虽然这次工作很简单,但是我的体会确很深,我看到了我们教科院干部们的不容易,也感觉到了他们为教科人民服务的心,还体会到了义工们的不辞辛苦打扫公寓的辛苦。自此,我也希望,教科院将会越来越好!

  10月24日,我参加了至善苑公寓打扫的义工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小队长,我负责签到和拍照等相关工作。这次参加义工的小伙伴有8个,他们都提前就到了目的地,我也为他们的积极感到很欣慰。接着,我们即将开始进行这个活动,所有人都很认真的配合我和干部的分配的工作,并迅速地到达分配的楼层进行打扫。而且他们打扫起来也是很井然有序,遇到问题时及时解决或者寻求帮助,我探寻拍照的时候也看到他们十分地认真打扫卫生,看到这些,我感觉这很好地体现这个活动的价值。所谓义工,就是指那些愿意义务做出一些工作为人民服务并从这些工作中感受到充实的快乐的人,我是这样认为的。这也是一直以来报义工这个活动的原因。我认为,虽然它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实际上它也是很考验人的内心想法,更重要是做义工还有隐藏的价值意义。因此,我觉得做义工是一件很让我感到自豪的事情,一方面,我可以尽自己能力去使一方公寓变得整洁;另一方面,我也可以锻炼自己养成一个讲究卫生的好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公寓打扫活动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