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生该有哪些优秀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生该有哪些优秀习惯?

2022-01-19 22:17:26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生该有哪些优秀习惯?

  一个女生该有哪些优秀习惯?

  1、走路的时候肩膀向后打开。

  不是故意凹造型,可参考刘诗诗的仪态。

  2、从外面穿回来的衣服不上床。

  你不会知道你坐过的椅子被谁的裤子摩擦过,就不要让它再去摩擦你的床了。

  3、以早起倒逼早睡。 坚持7-10天就能养成习惯。

  你会在早上7点之前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城市,会发现坐在小店里吃的早饭和在马路上、办公桌前吃的早饭味道有那么点不一样。

  4、笑容是可以练习的,表情是可以管理的。

  对着家里的镜子,开始吧。

  5、不躺着接听家人、亲密朋友以外的电话。

  躺着接电话和坐着(站着)接电话对方听起来真的不一样。

  6、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准备一个台历。

  把家人及重要的朋友、需要维系关系的领导同事等人的生日一一标注上去,方便查看。作提醒也可作简单记录。

  7、朋友圈、好文章、好内容,喜欢的话随手点赞。你都觉得不错了,想必发布的那个人也没少用心吧。

  8、家里入门处有个小柜子。

  放钥匙、公交卡之类的零碎物件,进屋后放上去,出门时不会忘记拿。再放个小刀之类的,不用每次都徒手撕快递。

  9、屋里、厨房尽量每件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用过的东西放回原位。不用每次找个东西就像被炸过的现场一样。

  10、关门的瞬间手伸到背后挡一下门,为后进来的人方便,也避免门咣当一声关上,注意别夹到手指。

  11、出门前查好路线,不至于手忙脚乱。

  12、准备个化妆包,放买护肤品送的试用装以及创可贴和指甲刀(有时候可以当个小刀用,出门在外都必备)。紧急出差的情况下可以拿上就走。

  13、家里备温度计、一些常用药、创可贴,并定期查看药的有效期。

  14、驱虫药并非只有小孩子才吃,成年人根据个人情况咨询一下医生,也许用得上。(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提前咨询医生)

  15、定期晒被子、清洗床单被套。

  你会发现洗完澡后不穿衣服躺在新换的床单的床上,捂着晒过太阳的被子是多么幸福。

  16、脏衣服不过夜、碗筷及时洗、定期清理房间。 有研究表明,适当的打扫卫生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疗法。

  17、有一两件正式场合的衣服和鞋子。 定期断舍离,现在很多小区都有捐赠衣物的地方,不会再穿的衣物都可以送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很爽,有时候扔东西的时候感觉也不错。

  18、排泄的地方每天洗,女生生理期期间更要如此,热水清水没问题的。

  19、关注牙齿。 拍一张牙片,知道自己牙齿的排列情况。龋齿及时补,否则会越坏越严重。不正常的智齿能早拔就早拔,注意要去正规医院。

  20、有一到两道拿手菜。不用天天做,但得会做。学着煲个汤,随着时间推移香味慢慢渗出来,你会感叹食材和时间的奇妙。

  21、身高没办法改变,体重的决定权在自己手里。 了解一点卡路里,了解一点营养学,身体是自己的。20-25岁(看个人体质)以后,戒糖可以提上日程了。

  22、睡前能放下手机拿本书看的人不多,那就做到不看视频

  视频看起来会淡化时间观念,明天早起成空谈。

  23、记账,不用多么细微,但要知道自己的钱大致去了哪。顺便学一些正经的理财知识。

  24、做月总结、年总结。 可以参照台历或者个人记录。知道过去这一年去过哪些地方、新认识了哪些人、过得有哪些不同,人生的转折点说不定就在某一个不起眼的瞬间。

  25、注意仪态! 我们这一代人很多都没有学过舞蹈,弯腰驼背伸脖曲颈多少都占一点。真的不好看,现在注意也真的不晚。 网上各种形体矫.正、练习的视频教程,只需要打开手机点进视频动起来,挺拔的身型,紧致光泽的肌肉皮肤,都是你的!

  26、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锻炼身体、多看书。 这些听起来像妈妈说给孩子们,但孩子们永远不会听的话,越往后越发现真的有用。

  27、每天早上在床上睁开眼之前在脑子里罗列今天要做的几件事。 不需要很细致,只是给自己一个计划。我这么做之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赖床的毛病。

  28、晚上睡觉前想一想今天都做了哪些事,哪些事还能改进一些。接触了哪些新的人,他们有什么特点值得学习。

  29、如果明天下午要带行李箱出门的话,不要等到当天上午才收拾行李。今天就收拾出来,省得忘东忘西。

  30、有一两个爱好,并能持之以恒。 爱好是你真正参与进去,并能从它身上获益,而不是仅仅陪你消磨一段时光。

  31、如果没有特别的爱好,建议把阅读或厨艺当作爱好来培养,保证你受用终身。

  32、硬性储蓄收入的30%,哪怕只能坚持一年。

  33、闲暇时间实在找不到事情做,那就什么事都不要做。早点上床睡觉永远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每天出门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tits u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