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我的生活日记:到车上想看下新闻,又拉胯了,真的让人抓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享我的生活日记:到车上想看下新闻,又拉胯了,真的让人抓狂

2022-01-26 19:56:4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从小就接受了“书法”的熏陶,那时候也没什么手机游戏机玩,空闲时大家总要找点事来做,所以看书写字就成了我家几兄弟的爱好。

  我也是在我哥的影响下,从开始看他们写,慢慢的上学了就学着他们写,然后慢慢的也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最好项目。

分享我的生活日记:到车上想看下新闻,又拉胯了,真的让人抓狂

  后来高中的时候,特意去买了一本字帖,练行书,当时确实受益匪浅。

  有一次轮到我们年级组出球场边的大黑板报,老师安排我去写字。说真的我非常用心,不少路过的同学都会停下来看我写,然后赞叹字写得真不赖,我装作没听见,其实心里美滋滋飘飘然。

  不过写字的水平,也就停留在那个时候了,甚至有倒退的迹象,大学也参加了一次院系比赛,好像弄了个二等奖,之后就完全荒废了。

  至今已经严重退步到要没法看的样子了

  ……

  去年到浙江,和领导拜访了一个供应商,谈完事情供应商请客,满满的一桌海鲜,我当时心里就大大的尴尬,不知道这些东西怎么弄了吃啊!

  供应商很热情的招呼开吃,嘴里应着好好好,心里却不知道怎么下手。

  然后,一边吃着其他小菜,一边观察他们怎么吃的,再学着弄了吃。味道嘛,其实有好多东西感觉确实不算好吃,感觉自己就是不知好歹的那一个,别人花大价钱请你吃,你居然还嫌弃不好吃。

  ……

  强烈建议昆明移动加强一下昆明地铁路线上的通信信号,基本上坐地铁的时候,特别是一二号线,网络特别差。

  如果是看网页也就忍了,连健康码都刷不出来就有点过分了。人少的时候还能忍,人多的时候,一串人在那等健康码行程码刷出来,心里焦急万分,又无可奈何。

  到车上想看下新闻,又拉胯了,真的让人抓狂。

  以现在的技术,解决这个问题不难吧?

  ……

  今天看到一个进口水龙头,造型挺漂亮的,听介绍说这个水龙头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大楼。

  然后特意去网上搜了一下,果然是很像,龙头就像被掰弯90度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设计师果然是牛人!

  在我搜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图片的时候,居然发现它旁边还有一栋和央视大楼一毛一样的大裤衩,没错,真的很像,不信你们自己对比看看!

  有谁知道上海这条“大裤衩”是怎么来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