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看,这就是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看,这就是渣男!

2022-04-20 21:18:2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看看,这就是渣男!

  我婚后认识了一个美女,交往7年,才在床上睡了2次,可我为了讨好她花了不止10万元,我对她明示暗示很多次我想去酒店约会,可她次次拒绝我,但她和我聊天的时候却很像恋人一样,我十分郁闷不解!

  我叫万刚,我已婚有家庭,孩子已经12岁了。在婚外我有个情人,我是在网上认识的她,是我一个女同事的朋友,那时候大家还在玩QQ空间,她在女同事下的评论很有趣,看得出是个性格开朗的女人,鬼使神差下,我就加了她。

  简单自我介绍后,在空间看到她的照片,果然是个美女,长得正在我的审美上,她比我小2岁,有个孩子,但已经离婚。

  我每天都想找她聊天,她对我也热情回应,聊久了,我就动了心,很想见见她,想和她发生点什么。

  我开始给她快递一些礼物,口红、香水、花、项链等女生喜欢的我都送给。

  我还告诉她,我长得不帅,身高也不高,不到一米七,没想到她说男人不是看身高的,两个人相处愉快才是真的幸福。

  我一听她这么说,挺感动的,觉得她不是那种颜控,可能还被我有趣的灵魂吸引了。之后聊了一年多,在她的催促下,我们奔现见面了。

  我们约着一起喝咖啡,还专门带了她爱喝的红酒,她比照片上还要美,我以为她见到我会因为我的外表很失望,没想到她侃侃而谈,一聊就聊了三小时。

  那之后,我几乎每个月都要请她吃一次饭,有时候还和她去公园散步。

  有次我去外地出差,我想既然聊了一年多,见面几个月了,特别想和她睡一觉,于是我和她说,想和她过夜,她爽快答应了。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紧张兴奋,我专门给她买了一大束玫瑰花,放在酒店房间,还细心给她买了睡衣、毛巾和她爱吃的零食。

  晚上十点多她如期而来,穿得特别性感,抱着她,我很疯狂,终于和梦中女神快活一把了。事后我感觉很好,自己表现得很优秀,她似乎也很满意,在我怀抱里睡得很香。

  我和她这件事我对妻子自然是有愧疚的,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她,每个月和她只约一两次,这样也不过分,老婆也不会发现。

  后来我约了她好几次,她都说自己很忙,但是她每天还是很开心地和我网上聊天,还会主动跟我分享日常。我觉得她不和我约会,可能是矜持或者在考验我,所以我给她发了不少红包,也寄了不少礼物。

  几个月后她才答应我再次去酒店,那次我决定我做得也很好,她也很舒服。可2017年之后,我们一直聊天,就没再约会过了,一起吃过几次饭,饭后我要求去亲热,她说她身体不舒服。

  反正过去了5年,我再没碰过她身体,好多次,我不想和她聊天了,她又会主动和我说话,聊骚。

  我问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她说:喜欢,尤其喜欢和我聊天。

  但是她却从来不和我做了,我很郁闷,狠下几次心,不去联系她,但她每次都会又来找我。我甚至删过她两次,她又都加我回来。

  她遇到什么工作上和生活上的麻烦都会和我聊,很多秘密她都会告诉我,在这方面,她肯定是拿我当知己,可是她又很少同意和我见面,一年最多答应和我吃两次饭,更别提去酒店了,有一次在车上我试着抱她几次,她都拒绝,说车内不安全,怕被别人看到,拒绝我。

  她这是为什么呀,我十分苦恼,送她的礼物和请她吃饭花的钱,大概有10万了,她都接受了,也知道我喜欢她,可就是不愿意和我睡觉,她是什么意思?如果她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三番五次挽留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