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女人最好不要当全职太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后,女人最好不要当全职太太

2022-04-25 01:34:0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女人最好不要当全职太太

  同为女人,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期待:

  当你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厮杀,拼尽全力也不过如此的时候,突然有一天,你遇到那么一个男人,他跟你说以后你不用工作了,余生他养你。

  你总觉得,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寻寻觅觅,终于遇到那么一个男人,他说愿意养你。你以为,有了那么一个男人,从此以后自己就有了依靠,就可以衣食无忧,过上一点都不辛苦,十分幸福的人生。

  可是亲爱的,全职太太的生活,真的就是如你所想的那么美好吗。

  你可还记得这个九月闹得沸沸扬扬的沈丽君事件,这个结婚前事业不错的女人,在结婚后,放低姿态,放弃事业,一心一意为了家庭,结果却被嫌弃闲人一个,眼睁睁看着老公出轨也不敢离婚,最后身患癌症,惨淡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诚然,不可能所有女人都如她这般不幸,但是一个女人失去经济独立,失去与外界的联系,真的很容易让自己的处境变得非常不堪。

  当女人结婚后,辞职在家当全职太太,没有了经济来源,一切都得仰仗自己地老公,这个老公懂得珍惜妻子的牺牲,会主动把钱交给妻子还好。只是太多男人并不懂得妻子的付出,只会嫌弃她就是一个闲人,女人不管什么时候花点钱,都得看男人的脸色。

  女人一旦成为全职太太,平时跟外界的接触,就会变得越来越有限。这时候,你会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在发生着怎样的变化,你对一切新鲜事物的感知,也会变得越来越迟钝。久而久之,你会越来越不自信,觉得自己跟不上这个时代,也跟不上身边的男人。

  如果可以就此安安稳稳地过一生,你觉得也就罢了,虽有不甘,但终究也还是值得。可是未来真的会如你所想吗,未来会发生什么,谁又知道呢。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个男人出轨了,你要怎么办,有一天你们离婚了,你要怎么办,有一天你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意外,你要怎么办。

  那时候,你已然不再年轻,也已经习惯了全职太太的生活,你是否还有勇气重头再来,是否还有能力还自己一个不差的人生。

  别说那么倒霉的事,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那些经历过的女人,她们何尝不是这样想的。

  女人这一生,靠谁终究不如靠自己,女人结婚后,最好就不要当全职太太。

  全职太太,从来都不是像你想象的那般,有个男人宠你爱你疼你,把最好的全部都给你,你过得非常幸福。事实上,绝大部分的全职太太,是自己劳心劳力,什么都做,完全顾不上自己,最终却落不下半点好。

  亲爱的,你可以一时为了孩子,在家照顾一段时间,但是切不要就此再也不出去工作,让自己从此失去赚钱的能力。

  这一辈子,有人养你,那很好,但更好的是,有人养你,但你依旧还是养得起自己。不管什么时候,养得起自己,都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底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