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没有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刻我没有回头

2022-05-05 10:26:3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没有回头

  窗外的鹅毛绒雪飘扬着,寒风吹啸着,人们在这个凛冬各做各的事,大人则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小孩子性格活泼,自然是明摆着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雪景,堆个雪人打个雪仗什么的,就是在这个美丽的冬天,我却毫不犹豫的拆散了我与他的友谊小船。

  外面的雪还在下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挫着已经冻得发红了的双手,我的手常年冻,只要稍不注意它就已经变得又红又肿的,路上白雪把它堆积的厚厚的,走起来嘎吱嘎吱的响。眼看着这雪越下越大,我加快了步伐,走的正急促时,突然后面被人推了一下,脚没站稳,砰的一声,我摔倒了在了白雪中,当我坐在雪上不知所措的看着那纯白的雪上被鲜红血渲染着,推我的那人,却在我旁边笑嘻嘻丝毫没有注意我的鼻子流血了,我抬头去看那人,正是我一起长大的朋友—紫玉外称“玉米”,我皱起眉问他:“你很闲?”他却还在一旁笑嘻嘻地说:“你不会当真了吧,哎呀,我就想拉你一下我们一起走而已,没想到还没碰见你就摔倒了,你体质也太差了吧。”听到这句话,心中的怒火不断燃烧,心想着:“什么叫你还没碰到?你的手掌明明都贴到我的后背了好吗?推我就算了还满嘴跑火车,行,撒谎也算了最起码说声对不起吧!”我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瞪了他一眼就走了。

  回家之后,也怕被父母发现,偷偷溜进了洗手间,用水洗了洗脸上的鼻血,这件事算是过去了。第二天,母亲让我出门倒个垃圾的时间,回来时,她却在我家,手中拿着我最心爱的一本书,平时我连一张不小心折了我都心疼了半天,他却毫不犹豫地将她手上油蹭在上面,她看见我时说:“不是,你别误会,我没找到卫生纸,就看见了一本书想拿来看看,就不小心蹭上了,别介意。”闻言,我终于忍不住了说:“你别告诉我你每次都那么不小心,以后别玩了,我和你玩不来。”她翻了个白眼就走了,还说我会后悔,我面无表情,也不回头收拾着弄坏的物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刻我没有回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