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脱单这几点必须做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要脱单这几点必须做到

2022-05-08 08:20:21 作者:y雨泽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脱单这几点必须做到

  想要追求女生,却不知从何下手。

  这是什么意思?

  就像我曾经追求过一个女孩子一样,我的所作所为让老唐很失望,他说,我希望他是我,这对他来说很容易,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知乎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已婚的男人泡妞就像是吃饭和睡觉一样容易,未婚的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就像是让一个不识字的人去学英语,让一个聋哑人说不出话来。

  这里没有任何贬低的含义,我只是想告诉你,追求一个女生,要有自己的方式。

  第一点,你必须会说话。

  环顾四周,能讲话的人都很讨人喜欢,而且在各种场合,能讲话的人也永远是全场的焦点。

  同样的一句:

  漂亮的外表都是一样的,但有趣的灵魂却是百中无一。

  在这里,有趣的人可以聊天。

  平时我们要多锻炼一下自己的幽默,懂得一些笑话,使谈话不再生硬和呆板。

  有一种说法:

  外表不好看,但有趣可以创造。

  不过,很多人都喜欢聊天,这就是所谓的“尬聊”。

  一般来说,谈话时不要总是问一些封闭的问题。

  例如:「你在用餐?」「工作没有?」因为他只说了一句:“是不是吃了,是不是?”这让他们很难再谈下去。

  你可以适当地提出“想看哪部影片?”听哪种歌曲?有什么嗜好?”

  当对方回答完后,你可以就你的观点和主题进行讨论。

  总之,不要让谈话的气氛变得很尴尬,要有能力让气氛变得轻松和愉悦。

  第二,你必须了解爱情。

  他的好朋友阿明,以前追求妻子的时候,都会给他送一些零食。天气比较干燥,送些菊花、茉莉等保健茶;女友要值夜班,就寄些面膜、护肤品;每个假期都会有一个小小的红包。

  他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也让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人。

  而且,这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最重要的是,他们会感觉到自己的诚意。而他们,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互相了解,可以增进感情。

  人生就是要有礼节的,追求女孩子也是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善良,注意形象。

  他想起了一段对话: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人,请你心地善良。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个善良的孩子,他给他买了一些食物给他。遇到一个乞丐,总要给他一些零花钱;在车上,给别人让座是很平常的事情。

  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追求一个女人,因为他的妻子在追求他。

  妻子曾经说过:

  她喜欢他,是因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社会上的日子很苦,人也很累,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平静的生活。

  注意自己的外表。

  当然,要注意自己的穿着,最好是“仪表堂堂”。

  衣着得体,也能让人精神一振。

  有一句老生常谈:

  没有人想要通过你那脏兮兮的样子去接触到你内心的美丽。

  一个不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人,是很难让人信任的。

  而且,衣着得体,会让人觉得你很有品位,很看重她。

  第四,要表现出一种积极进取、负责任的精神。

  不管社会怎么变化,思想观念怎么变化,男性的担当始终是主流。

  要让一个女孩子心甘情愿地追随你,你必须要让她在你的身上看到你的光芒和对未来的憧憬。

  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的姑娘不肯嫁人呢?到时候,她就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做她的女皇。这样的人才,岂能让你得逞?

  唐僧取经,九九八十一难,总要经历一次你不知道该说什么,让他生气,让他不理你,让他寝食难安,让他一晚上睡不着觉,不要猜她在想什么,也不能猜到她在想什么。

  最重要的是,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不过,追求女孩子不能操之过急。

  泡妞就像是做饭一样。

  烹调时,先将米放入锅中,去糟粕,加水淘净,文火慢煮,直到变温。

  追求女生,要选择自己的心,要干掉自己的情敌,要轮流表现,要照顾好自己,方能成功。

  三分钟的热度,有很多种选择,遇到挫折就退缩,放弃自己,埋怨别人。

  女人的心,都是软的。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会全神贯注,摒弃一切杂念,全力出手,哪怕是最坚固的心壁,也会被他撞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