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喜欢听的,是这五句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最喜欢听的,是这五句情话

2022-07-03 07:15:5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喜欢听的,是这五句情话

  你是哪里人,四川人,不,是我的心上人。

  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结婚了以后,女人都总是十分喜欢情话,因为当男人对自己说情话的时候,女人会感受到男人对自己深深的爱意。

  总有人觉得,女人最喜欢的,是听男人说爱自己,其实才不是,因为爱不爱,这种事,嘴巴上说出来的,未必可信。

  女人最喜欢听男人说的,其实下面这五句。

  做我女朋友好吗。

  当女人在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会很没有安全感,不知道那个男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所以她往往很希望听到那个男人跟她说,让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当男人这样说了,女人就会相信,男人对自己,是认真的了,她的心里,会觉得很甜蜜。

  亲爱的,嫁给我。

  每个女人都一样,时常都会憧憬着,自己穿上婚纱,嫁给喜欢的男人的样子。其实自从她和男人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期待着那么一天,男人跟自己求婚,让自己嫁给她。那样的场景,总是让她这一生都会铭记于心,永远都无法忘怀。

  好的,都听你的。

  两个人一起生活的时候,总是难免会有摩擦,有两个人意见不相同的时候,这时候,男人若是跟她据理力争,她必然会很不开心,但是若是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都顺着自己,说听自己的,那么女人别提会有多高兴了,她也会因此更加爱男人。

  别怕,我在这里。

  女人最怕的就是,明明结了婚,可是很多时候,自己还是一个人面对很多事情,男人根本就不帮着自己,甚至还总是打击自己。她们最渴望的,就是男人时时刻刻都站在自己的身后,告诉自己别怕,他一直都在,他会保护自己,呵护自己的。

  老婆子,我终于陪你到老了。

  说什么海枯石烂,会爱一生一世,都远不如真的和女人一起走过了所有岁月,叫女人一生老婆子,跟女人说一声,终于陪着女人一起走到最后了。这句话看似平常,却比任何好听的话,都来得更有意义。最浪漫的事,就是陪她一起慢慢变老了。

  女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是男人让自己做他的女朋友,是男人跟自己求婚,是男人说听自己的,是男人叫自己别怕,是男人叫自己一声老婆子。

  现在的你,遇到那个跟你说情话的男人了吗,现在的你,遇到那个想要跟她说情话的女人了吗。

  如若在你的身旁此刻有人,那么请好好珍惜,如若此刻你孤身一人,那么你不妨先再等一等。

  愿情话终有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们,都不孤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