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3 18:42:45 作者:瞭望社会实践队 来源:瞭望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1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校雷阳田径场举行。“瞭望”社会实践队代表团参与本次出征仪式。

  时代在召唤,号角已吹响——

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百年风华展新貌,踏上新征程再出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1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出征仪式。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激昂的热情已经被点燃,时代在召唤,我们在行动。一百多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如今,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崭新的一年,新征程已经启航。

  时代青年,奋发有为——

  寄希望于青年,亦是寄希望于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未来是属于青年的,未来的美好是由青年去创造的。进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赓续百年以来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汲取百年以来形成的宝贵经验、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踔厉奋发,同心向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为社会做实事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现青年风貌的重要桥梁。“瞭望”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出了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真诚的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听党话,跟党走——

  喜迎建党101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的未来,如何更好地树立理想信念,需要青年学生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真正做到立大志,成大才,要用行动去落实理论学习。当前,在世界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乡村基层党建的作用,努力构建新型农村服务体系,是新形势下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作为新时代青年,”瞭望“社会实践队积极听党话,响应党中央号召,走进农村基层建设,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永远跟党走。

  撰稿人:吴雨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