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实践队三下乡——入园前的培训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火燎原”实践队三下乡——入园前的培训会议

2022-07-05 11:39:15 作者:叶蕊 来源:星火燎原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2日上午,“星火燎原”实践队在慧蒙幼儿园科学室大厅开展由幼儿园园长发起主题为“培训新老师”的辅导人员的入园前的培训会议。会议由丰新梅老师主持。

  丰新梅老师以慧蒙幼儿园的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为主线,向队员们慧蒙幼儿园的教育方法和教学方式,加以理性分析,讲述慧蒙幼儿园为何如此教学,丰新梅老师表示慧蒙幼儿园的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就是遵从小孩子的心理感官动作的发展,根据孩子发展不同时期的情况,对孩子进行精准教育。

“星火燎原”实践队三下乡——入园前的培训会议

  丰新梅老师围绕根据幼儿特点的教育方法,深入阐述教学内容。她以当代幼儿教育现状为切入点,讲述对孩子进行精准教育,对处于感官感受发达时的孩子会使用不同的教具,让孩子在自己的感受中学习知识,让孩子感受到犯错误,认识到犯错误,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建立起自信心和自豪感。这些讲述激起了队员们对接下来辅导工作的期待与热情,让队员们深入了对慧蒙幼儿园教育方式的理解。

  “慧蒙幼儿园欢迎你们的到来。”丰新梅老师代表慧蒙幼儿园向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慧蒙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希望队员们可以帮助孩子们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更加积极健康的成长。

  参加会议的9个队员们表示,通过丰新梅老师的此次培训,队员们了解了很多慧蒙幼儿园内有关于幼儿教育的情况,推动了我们接下来在幼儿园内的“三下乡”辅导工作的有序展开。

  撰文:叶蕊

  图片:“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