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小分队三下乡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小分队三下乡心得体会

2022-07-06 09:49:10 作者:范诗洁 来源:落后的跳跳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时间渐渐流逝,不知不觉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过去一半,在这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让我体会到,我们不应该是在温室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社会实践的磨练,让我更加深深地认识到社会是一所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我们只有正确地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才能使我们更好地发现自身的不足。

  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伍在线下的三下乡中,我们队伍深入春砂仁种植基地——阳春,在此我们真切了解到了春砂仁的生长环境、相关功效习性、发展历史以及当地春砂仁种植者有关于春砂仁种植、采摘、售卖等困境问题。结束了短暂的线下考察之后,我们将相关社会实践工作转移到线上,队长给我们各小分队分布任务,我们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时间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领悟到很多的东西。

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小分队三下乡心得体会

  此次的社会实践告知我: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们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从实践中得到锻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