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旭洋“告别墩尾,收获童真童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旭洋“告别墩尾,收获童真童趣

2022-07-12 10:56:56 作者:默默的豆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旭洋“告别墩尾,收获童真童趣

  7月11日,因疫情原因,“旭洋”为了保证自身安全决定早日返校,为感谢孩子们的朝夕相处和积极配合,队伍决定将小礼物送给村里的小孩子。

  句句感谢,满怀不舍。“旭洋”部分成员仍需要外出协助村委测核酸,队员们趁着孩子们还测核酸时将小礼物送给小朋友。小风扇,竹蜻蜓,玩具猪猪……一系列可爱的玩具捕获了孩子的心,看着孩子笑颜逐开,队员们的心也仿佛被融化了,于此同时分别的不舍之前也涌上心头。孩子们开心地玩起来竹蜻蜓,红的,蓝的,绿的,粉的竹蜻蜓纷纷冲上蔚蓝的天空,孩子们彼此间都在比谁的竹蜻蜓飞的更高更远。

  “明天就见不到孩子们了“支教组的队员们纷纷感慨,队伍明天就要离开了。回想起与孩子们共处的点点滴滴,队员们也是感慨万分。他们从不知道如何和小朋友相处到可以熟悉地念出孩子们的名字,清楚孩子们的性格,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嬉戏打闹。孩子们在此时也可以叫出支教的小老师的名字。

  大孩子带着小孩子,童心未泯。在送礼物给孩子们的过程中,队员们也童心大发,挑选了不同样子的小风扇给自己。扇子有各种各样可爱的形状。小鸭子,西瓜,熊猫……还是孩子的我们,带着更小的弟弟妹妹一起玩,同时,在这场实践之旅上,我们也有所得——重返童年,获得童心。

  教学相长,队员们在此次实践中,深刻地理解了这四个字。他们教会孩子们的是知识,付出了汗水和时间,孩子们给予他们的是无尽的童真童趣。队员曾说,孩子们清澈的双眼,一声甜甜的问候都足以让我们心满意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