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线下收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线下收官

2022-07-11 21:10:53 作者:Maybe 来源:Maybe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经过数天的实地调研后,“岭先行”社会实践队迎来了线下调研的尾声。在经过问卷调查、新闻采访、实地走访、实地观察等实地调研后,“岭先行”社会实践队收集到许多调研数据,为后期的调研报告撰写提供参考。在完成调研任务的同时,“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在实地调研中收获到了许多——如何处理与他人的沟通问题;如何与他人拉近距离;如何在实践中克服困难;如何通过实践发现问题,从而寻找解决方式;如何更好地与团队合作……这些知识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知识,可能并不能从校园的课堂上获取,但队员们“实践出真知”,通过“躬行”去获得课外知识,通过社会实践去提升自我、完善自身,这是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发挥大学生的力量,去回报社会,去发光发热,也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得到反馈。

“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线下收官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这是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少年朋友的殷殷嘱托。“岭先行”社会实践队领悟其中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呼应记的嘱托,以奋斗行动表明青年决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岭先行”以行动担当起青年责任,奔跑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