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

2022-07-14 11:24:45 作者:威武的樱桃 来源:威武的樱桃推荐 阅读:载入中…

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兰艳泽曾说:“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我们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总结传承本科师范教育30年办学经验,深入推进“新师范”建设和教师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德智体美劳诸具有积极作用,是必不可缺的。为紧跟教育潮流,“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7月8日上午在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课程,带领学生们共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活跃,热情回应,将课堂的氛围推向高潮。当小老师提问时,同学们踊跃举手,大胆发言;当观看视频时,同学们认真安静,端正坐姿;当小老师与同学们互动时,他们积极回应,声音响亮。这一幕幕的场景,一张张绽放的笑脸,都在诉说着同学们很喜欢这一节心理健康课,凸显着课堂气氛高涨。

  健康的心灵可以铸就健康的人生。学会与心灵交谈,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