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屋里屋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屋里屋外

2016-07-0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屋里屋外

  屋里屋外

  文/赵元波

  那天在屋子里,看见一只麻雀不小心飞了进来,无论它怎么飞,就是飞不出去,好几次在它看来近在咫尺的蓝天就在眼前,可是一飞过去就撞在了玻璃窗上,撞得它头晕眼花,一次次努力均告失败,屋子就成了束缚它自由的牢笼。

  想想之前的时间里,麻雀是多么地自由自在,在蓝天下,花草间,从这棵树枝头飞向这棵树的枝头,无拘无束,叽叽喳喳,可如今这一切都成了历史,对此我感叹说:“对一只鸟来说,拥有自由真好!”(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屋里屋外两重天,屋里是牢狱,屋外是自由。拥有自由时当珍惜,不仅对一只鸟是这样,对人也是如此。世上没有后悔药,自由的时候,人人都知道,一旦失去自由,后悔也来不及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屋里屋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