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初到湖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初到湖南

2016-07-13 作者:陈林敏 来源:陈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初到湖南

  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我们踏上了三下乡的旅途。一个多小时的奔波,欣赏着车窗外一排又一排的农田,还有那一头又一头可爱的黄牛,我们来到了湛江雷州市客路镇第10小学,又名湖南小学。一个充满着浓厚乡土气息的学校,校内红尘滚滚,树木青葱,第一次到了这样的学校,心里不可名状,清楚的是一定有些开心遗憾的是没有遇到亲爱的小朋友们,我期待着与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教室里都是尘土,校园的道路上也有些垃圾,同学们都齐心协力的收拾着校园,课室,厨房,洗手间,到处都能看到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努力,校园重现了整洁,心里涌上了一股感动。(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正当我们收拾东西收拾到饥肠辘辘,后勤组的成员们端上了充满着香味的饭菜,虽然只是一顿朴素的面条,但是我们却吃得格外的香。下午我们继续收拾着学校,饭菜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两菜一汤,还有炒面,我们都吃得很香。吃完晚饭,我们就坐在教室外盛凉,写着这一天的感想。

  虽然第一天很累,但是也有很多开心的地方,怀着紧张的心情,我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撰稿人/陈林敏 摄影/龙春艳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陈林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初到湖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