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支教,让梦想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支教,让梦想起航

2016-07-13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支教,让梦想起航

  创梦社会实践队秉承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怀揣着帮助山内黄静秋学校的孩子们走出大山成就自我的理想。创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坚持着最初的信念,在困难与挫折中毅然前行。在2016年的夏天来到山内黄静秋学校进行持续十天的阳光支教活动。

  7月11号的开班仪式过后,“阳光支教,筑梦起航”创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创梦之旅正式开始。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下课后,我们的小老师们都和小朋友们进行密切的交谈,想要更快的融入他们的小小世界。在支教期间,我们除了设语数英等基本课程外,还增设了音乐课、手工课、手语课以及舞蹈课,另外我们还针对校园安全知识以及禁毒等问题开设了以“注意校园安全,健康成长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的讲座。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活跃度,我们在支教期间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以及寄情与纸等活动。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坚持和践行自己梦想。阳光支教,让梦想起航,勿忘初心,回报于行。(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