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季军实践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季军实践随感

2016-07-14 作者:陈露丹 来源:陈露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吴季军实践随感

  今天女生宿舍遇到了一件特别囧的事,她们把自己的钥匙锁在宿舍里了。然后等上课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她们发现她们解决不了,然后就叫了吴冕来帮忙,后来我得知了这件事之后,也和福敬一起冲上了女生宿舍。看着吴冕锤子和螺丝刀在那里搞半天也没有什么进展。于是队长诗敏就叫我和福敬一起去找开锁师傅。虽然刚刚从外面回来,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找开锁师傅。中午天气那叫一个热呀,不过没办法,为了忙了一个上午的女生们能够睡到午觉。我和福敬左看看右看看,走过了市场,还是没看到,然后就到处问,最终在离市场100米的地方才找到。本想叫师傅去学校帮我们开锁的,后来他了解情况之后,就跟我们说不必要麻烦他,买把锯子就好了。跟师傅说声谢谢之后,我和福敬就急忙跑去五金店买了锯子,飞快的走回学校,一点时间都不敢耽搁。我先把锯子折成两节,然后我和吴冕和福敬就开始轮流锯锁,大概锯了有二十分钟左右吧,才把锁锯开。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却很开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