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谢幸杰实践随感之暴风雨下的欢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谢幸杰实践随感之暴风雨下的欢笑

2016-07-14 作者:张琦 来源:张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谢幸杰实践随感之暴风雨下的欢笑

  今天是下乡的第5天了,转眼间5天就过去了。随着下午第一节生活百科课结束,我授课的任务就结束了,回想起上课的点滴,我还记忆犹新。接下来的任务更加艰巨,我要教会那十几个孩子打好五步拳,甚至还会教他们一些新的套路,拳种,为了迎接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今天下午是正式训练的第一天,可是天公不作美啊,哗啦啦地下起倾盆大雨,一直不停地下,没办法了,训练没法进行了。但那些培训的同学已经和家乡说了,要留下来训练一小时,现在又下雨,不可能叫他们冒雨回去吧。于是,我也留在课室里 ,陪他们聊天,玩耍。可是对雷州话不通的我一句都不懂他们所说的话,然后就让他们一句一句翻译。居然还有骂我的话咧,说我是猪,说我笨,还叫我用雷州话唱歌。外面的暴风雨都无法冲洗掉我们的热情,我们有说有唱,很开心。(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发现我和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我无法想象我走那天是有多么不舍,我会好好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也特别希望我到时候走了,他们也能记住曾经有我这个武术老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