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崔香港队员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崔香港队员实践心得

2016-07-14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崔香港队员实践心得

  今天是我们“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活动队出发前往徐闻曲界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

  今天是我们这次活动正式开始全天上课的第二天。今天我负责给四年级的同学上安全教育课。一如既往的,无论在什么时候,对于学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都是我们教育工作者最为关心的方面。在今天的课堂上,相比于五年级的学生,四年级的同学们就显得有些害羞了。在一开始上课的时候并不是非常好的氛围。不过在不断的带动下,最后也开始活跃了起来。这令我相信自己对于课堂气氛的调度能力也有了些许的自信。(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过在今天上午即将下课的时候,五年级的一名小女孩突然身体不舒服,身为医疗组组长的我立马赶了过去。小女孩嘴唇发白,并且有了呕吐的现象。这些都是中暑的现象,这也和本地徐闻的高温天气有关,再加上学生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只吃了鸡蛋,没有吃些利于消化的食物,这些因素导致了女孩到了中午的时候出现中暑的症状。我们让他喝了些板蓝根冲剂,带她到阴凉通风的地方休息,也通知她的家长过来接她。并且也有序的组织了其他学生正常的放学。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的去解决这些难题,并且也做到了最好,这也是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

  下午又轮到我和几名队员一起负责晚餐的准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被这当地神奇的人下雨姿势给玩弄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碎片化的下雨方式,也是涨见识了。

  今天是活动的第五天,自从正式开课以来,每天都会发生一件需要出动医疗组的事情,是不是有必要开会来提醒大家注意一些事项,已经提上了日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