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赖露露随感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赖露露随感一

2016-07-14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赖露露随感一

  美好的一天都是从早晨开始的。今天发掘了一位善于朗读的女同学陈虹宇,同学们在她的带领下,有感情地朗读课文,朗朗的读书声,认真的读书人。

  英语课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上台默写表示动作的单词总数超过50个,由此可见,同学们的单词量还是挺大的,记忆力也很好,积极性很强。

  今天终于上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体育课,同学们的爱好很广泛,有喜欢篮球的,有喜欢乒乓球的,有喜欢羽毛球的,也有喜欢毽绳的。他们都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来,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和精力。喜欢打篮球的一群小朋友还和我们几个小老师一起打小比赛,最后小朋友队获得了胜利,他们真的特别兴奋。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因为学校卫生间堵塞,校长安排小朋友们帮忙处理,同学们积极融入,顾不上自己被脏水溅了一身,也不管抬水的时候有多累,反正他们就是把劳动看成一种活动,一种快乐。我深刻地感受到在他们身上的无限的可能,他们积极认真,他们劳动光荣,他们在表现的一定是最好的自己。

  我也开始有点感觉10天的三下乡时间太短了,毕竟还没开始好好的跟他们相处,就已经差不多要看到终点了。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更加充实一些,希望小朋友们可以玩得开心

  撰文:赖露露 摄影: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