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的卜昌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晨的卜昌小学

2016-07-16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的卜昌小学

  清晨的卜昌小学

  早上五点多钟起来,走到三楼的天台那里,看着海天相接的远方,从厚厚的云层中透过,一丝灿烂的微光。我知道,那是太阳快要升起了。我在天台上想静静地享受着这番美景,一边做着伸展运动,一边放松自己的身心。我形容这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希望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到了七点多,孩子们陆陆续续都来到了学校。孩子们,一到学校马上跟随着老师的步伐,拿起来扫把打扫好学校的公共区域。在打扫完公共区域之后孩子们就回到了教室进行20多分钟的早读。朗朗的读书声,从每一个教室里慢慢的传遍了整个校园。早读完后孩子们要跟随着自己第二课堂的老师,走出走出了教室。他们是为了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文艺汇演而做准备。孩子们有的在朗诵,有的在学跳舞,还有的在跟着老师在练习唱歌。孩子们兴致勃勃,意气风发,让人看了充满活力。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令孩子们愉悦的排练时间过后。孩子们便要回到教室里上进行第一节课的上课。他们安安静静端端正正的坐在课桌前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又站起来大声的对老师说“老师好!”紧接着,老师便开始了上课。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虽然有个别的同学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但是,老师一注意他们,他们就立马把注意力拉回来教室。清晨的卜昌小学安谧又美好,令人陶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晨的卜昌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