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篇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篇七

2016-07-16 作者:陈洁 来源:陈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阳光明媚,在不知不觉中,飞梦实践队支教组进行支教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六天。早上的趣味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学生们在今天要学习的课程主要有:地理、音乐、舞蹈以及绘画。

  在地理课上,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地辨认出地球所处的位置,地理老师柯老师作了简要的绘画与详细的阐述。通过地理课,孩子们不仅可以清楚地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还可以对所处的世界有进一步的了解。而音乐课作为休闲娱乐,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老师继上次音乐课教了《感恩的心》的唱法以及歌词后,本次音乐课为他们带来的是《感恩的心》的手语学习。学生们的歌声,萦绕在岚北小学的上空。(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支教篇七

  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梁老师身兼舞蹈课以及绘画课老师。在舞蹈课上,学生们在舞蹈课室内有序地排成几列,对从未接触过的舞蹈课有着浓厚的兴趣。梁老师在学生前方带领着,学生们学习着,扭动着瘦小的身体……而在绘画课上,她教会了学生们画可爱的小蜜蜂。等到画完,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作品给老师查看,非常渴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夸奖。

  飞梦实践队支教组开设这些课程的目的,主要是想在主科之余,给孩子们增添一些别样的乐趣。看见孩子们积极配合,支教组的老师们表示良苦用心没有被辜负,倍感欣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篇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