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修鞋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修鞋匠

2016-07-18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团队要有卓越的成就,就要有一个乐于奉献自我的领导者。“阳光社会实践队就有一个这样的领导者,他就是一队之长,他一举一动会影响队员,也会影响别人对整个团体的评价。

  2016年7月16日,“阳光”社会实践队在雅塘中心小学举行“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上有很多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兴致很高,玩得很开心,但是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一个女生的鞋子被同学弄坏了。细心观察学生的队长杨远汉发现了问题,就马上跑过去调解。安慰学生后,他就拿起女孩的鞋子,去买了502胶水,自己亲手帮学生粘鞋子。他小心翼翼地修补鞋子,他那粗糙的手与那小小的鞋子形成画面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最美修鞋匠

  经过队长的一番努力,一只完好的鞋子呈现在众人面前。大家都为队长这个“修鞋匠”鼓掌,那个学生也对队长表示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作为“阳光”实践队的队长,他乐于助人,毫不犹豫地担任修鞋匠的工作。这件事影响是如此的深远,队长形象是如此的高大,他的所作所为不仅为队员所称赞,更将为学生树立榜样,激励他们的奋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修鞋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