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所有的泪将来都被一笑而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所有的泪将来都被一笑而过

2016-07-18 作者:陈伟玲 来源:陈伟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所有的泪将来都被一笑而过

  今天早上刚到教室例行查看,忽然发现一年级班里有个小朋友惨兮兮地大哭起来了,眼泪一滴一滴,晶莹剔透,洒进着我们的心房。

  一群人七嘴八舌哄了又哄,逗了又逗,他这才用哽咽到不行的声音说肚子痛,一大群人又急急忙忙地拿风油精帮他擦肚子,过了一会儿不见好,我们只好把他送到诊所去看医生了,结果他哭得更惨了,后来医生说并没有什么事情,他的母亲也把他接回了家……印象中,这个小男孩很爱哭鼻子。上手工课折纸,还没开始教怎么折,他哭了,说不会折;课间小朋友玩在一起,有个小朋友拿支铅笔轻轻戳了他的课桌一下,他哭了, 我们到现在还没明白他为什么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也没见那个小朋友怎么他啊,难道是为了捍卫地盘?!

  小朋友们的笑点低,泪点也低。他们的世界太单纯开心就是开心,可以笑得比夏日的骄阳还要灿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以哭得梨花带雨、大雨滂沱。有些时候简直不知道为何原因,反正玩的好好的,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哭了!我记得我自己小时候也有过这样子,看见小伙伴在哭,看着看着自己也哭了,后来大家冷静下来了,我问她,你为什么哭?她说我也不知道,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在小朋友的眼里,很小的事情可以被无限放大,但哭过一场,所有的事情又可以瞬间忘掉。看吧,小朋友就是这么一种神奇的生物。但,现在所有的泪,将来都可以被当做笑料说出来,如今天大的事情,最后可能记不起一丝一毫。将来某年某月同学聚会,你可能很淡定地跟那年那个小伙伴说“就是那时啊,我因XX跟你一起哭过鼻子呢”,然后,一笑而过。不止童年人生各个阶段又何尝不是这样呢,现在再大的事情,总有过去的一天,将来的某一天,你也可以对它一句话带过……(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所有的泪,将来都将成为笑的资本。哭吧哭吧,难过就应该被释放出来,反正眼泪不值钱,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