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伸出你的手,传递一份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伸出你的手,传递一份爱

2016-07-18 作者:叶金敏 来源:叶金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声音,却节奏分明;没有过多的表达,没有谄媚的微笑,没有丰富的表情,有的只是真诚从容和谈定。……这便是手语,一种美妙的语言,表达了一种无声的爱。

  除了自己的韩语课,最喜欢的就是手语课了。记得在第一节手语课中,陈广欣老师教给了学生《隐形的翅膀》这首歌的手语,听着动人优美旋律,做着手语,心里有点难受,又有一种莫名的感动。难受是因为那些已经聋哑的人儿,永远都无法聆听到这美妙的音乐;感动是因为我们至少还可以通过手语与他们交流,在他们无声的世界里,还能让人聆听到自己的心声,与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悲伤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伸出你的手,传递一份爱(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手语是走进那个无声的世界的重要渠道,在第一次接触到手语时就被它打动了,对它产生了好奇。所以在每一节手语课中,我都不曾错过。尤其是17号的手语课收获最大,陈广欣老师教了大家如何用手语表达自己的名字,还在课堂上设置了小游戏来加深学生对手语一些动作记忆,十分有趣,自己也学会了好多的手语表达。

  手语就像一把心灵钥匙,为我们打开了聋哑人无声世界的大门。要想真正走进聋哑人心中只有通过学习手语,了解手语,才能更好地沟通彼此的心灵,与他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伸出你的手,传递一份爱,让金色年华再也不会在静寂的空间里漂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