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的办公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的办公室

2016-07-18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小的办公室

  为期十一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来到了第七天,在这七天里,身为宣传组一员的我每天都在办公室里发稿,四周除了宣传组的成员外,还有的就是一些经常来办公室的人,像后勤组的,安保组的等等,这就是我的交友圈,我的活动圈就局限在这小小的办公室里。

  小小的办公室承载了我满满的回忆。在这里,每天夜晚,我会和宣传组组员们奋战发稿,在繁芜重复的发稿工作之余,我们还会聊聊天,解解闷,不过一般都是她们在聊,我只是在一旁默默地听而已,但尽管这样也趣味无穷。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我的生活圈只有这个小小的办公室,但我还是能了解到许多办公室之外的事,因为在办公室里,除了我们宣传组的组员外,还有一批常常“扎根”在办公室里的人,就像上面所说到的后勤组和安保组的一些人,他们也常常在办公室里说一些办公室以外的趣事,总是能让我们在电脑前哈哈大笑。

  办公室虽小,却满载回忆。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陈林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的办公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