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

2016-07-19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三下乡实践的日子,就是体验农村艰辛生活。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在我的认知里,三下乡实践的时光,不仅仅是体验生活,更是让我们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我们。试问,一个毫无经验,毫无才干的大学生怎能带动国家的发展?而三下乡实践的日子就是完善自我的最好锻炼机会,不怕苦不怕累,才是我们青年人所表现出来的特点。艰辛,可以磨练意志;艰辛,可以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艰辛,可以让我们体味人生。此次的三下乡生活,我们理应好好珍惜。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

  我们是师范专业,三下乡的支教生活,更是丰富了我们的经验,师范师范,就是起模范作用的老师形象,老师形象更需要我们去实践获得经验,为今后的教书生涯普照更多的光彩。我们此次的实践之旅将永藏心间。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加油。

  撰文/张春燕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