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梁莹莹随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梁莹莹随感二

2016-07-20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梁莹莹随感二

  今天是支教的第九天了,马上就要面临分别了。今天我给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上了我的最后一节课,他们在课堂上的反应依旧很积极,但是课堂中发生了一些小矛盾,继而开始吵闹,我叫他们安静,但是他们还是一直在吵,最后我忍不住发火骂人了,他们听到我骂人马上安静下来,一动都不敢动。

  不过,事后我想了一下,感觉挺愧疚的,毕竟他们还小,还不懂的团结的重要性,我应该平心气和的教育他们,而不是发火骂人。然后在今天的班会上,我向他们道歉了,他们似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最后都一笑而过了。

  当我在跟他们讲这些天和他们一起相处的感受和对他们的喜爱,以及提起过完明天我们就要离开了的时候,有几个小女生忍不住哭了,看着她们流泪我是真的很心酸,因为我和她们一样都很舍不得分离,真的很舍不得。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收到那些小朋友写给我的留言,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喜爱和支持。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过得更加快乐

  撰文: 梁莹莹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