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落的心(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落的心(八)

2016-08-0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又陷入抑郁之中,每天不言不语,那怕面对可爱孩子,也笑不起来。独自一人的时候,却又忍不住伤感、落泪。她的生活,仿佛一片灰暗。

  大学的一位同室好友过来看望她,见她头发放松,精神颓废,同学吃惊了,也愤怒了,她用命令式的口气让她拿出他们大学时的合影,指着照片中神采奕奕,漂亮可人的她,对她嚷到:“你看,看看当时的你!”然后,又把她拉到长衣镜前,指着镜中的她吼道:“你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她的同学激动得差一点哭了,不住地摇晃着她的双手,“你这是怎么了?如此糟蹋自己!原以为,你嫁入豪门,会过上幸福的生活,谁知你把生活弄得一塌糊涂。你原本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却选择了闲适的生活,又不懂得自我调整。然后陷入空虚无聊,然后失去自信,然后自暴自弃,然后只会哭,像一个傻瓜!”“那我能怎样?”她又哭了。

失落的心(八)

  “你不会改变呀?既然这样的生活不是你所喜欢的,你无法安心在家里生儿育儿,你不满足于丰盛的饮食和奢华的衣饰,你就必须给自己找一种可以满足内心人生。”(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他们家不想我外出工作。”

  “那你在家快乐吗?你能给他们带来舒心的感觉吗?你这般形象,丈夫看不起,婆婆看不起,你在家连一件家具都不如!”

  她扬起头,泪眼朦胧望着同学,喃喃自语道,“我真的就像一个傻瓜,日子过得好像行尸走肉。”

  “所以,你要改变,你要让生活丰盈起来,你要找回曾经的自信。”

  “我要出去工作,会跟家里吵翻的。”

  “你都这样了,他们还能不理解吗?一个曾经漂亮、聪慧的人如今变成一个爱哭,多疑,不思打扮的女子还不说明问题?人与人各有不同,只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幸福的人生模式。”

  她沉默了

  她的同学抱住她的双肩,“听我的,走出来,我会帮助你!今晚我就跟你丈夫谈谈,我要问他想不想找回曾经充满活力,美丽动人的妻子?我要告诉他,只有放手让你去找回在婚姻失落的心,原来的你才会回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落的心(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