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更换公共教学楼教室课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更换公共教学楼教室课表

2016-08-26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更换公共教学楼教室课表

  8月26日,新学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同学们查找教室提供便利,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更换公共教学楼教室课表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办,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2:00,同学们准时抵达博学楼四号楼大厅,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刘秉熙为大家讲解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两人一组进行任务分配。任务分配完成后,同学们分头行动,更换课表是件枯燥、繁重的工作,但是正如办公室副部长邱彦亮所说:“课表更换了之后,能够更加方便同学们寻找上课或自习教室,虽然辛苦了我们,但是服务了大家。”课表更换完毕后,同学们相互监督检查,及时更换放错位置的课表,并将更换下来的旧课表装订成册,作为草稿本放于公共教学楼传达室供同学们自由取用。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更换公共教学楼课表,不仅为同学们查找上课或自习教室提供了便利,更充分体现了信电学院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的优良作风,表现了信电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