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军体拳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军体拳训练

2016-11-05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军体拳训练

  9月9 日,军训如火如荼进行中,信电学子亦在梅南运动场上进行严格训练。在信电学院16级辅导员老师的积极组织和承训教官的认真教学下,信电学院16级新生进行了军体拳的学习和训练。

  承训教官首先对军体拳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说到,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学习军体拳,对培养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军体拳的学习过程中,承训教官一丝不苟,认真教学,亲身示范每一个动作,为同学们讲解每个动作的规范标准以及攻防含义,并着重强调了部分动作细节,手把手为同学们纠正错误动作。同学们也认真学习观摩,仔细领会每一个动作的动作特点,男生们刚劲有力的动作彰显了阳刚之气,女生们动作认真规范,亦巾帼不让须眉。在休息时间,同学们相互讨论交流动作技巧,争取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经过严格的训练和同学们的认真学习,军体拳训练已经初见成效,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标准完成一套军体拳动作。同学们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充分体现了信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组织16级新生进行军体拳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锻炼身体,还培养了同学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优秀品质,形成了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