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素质、塑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素质、塑能力

2017-02-21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素质、塑能力

  布格: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素质、塑能力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自贡市富顺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在维维音乐大厅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富顺县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富顺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00余人参会,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自贡市作风建设专题片,狮市镇和县公安局做经验交流发言。此次会议对迟到早退、随意走动,接打手机的等违纪情况进行全程记录,对未遵守会风会纪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为切实转变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促使党员干部全身心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去。

  一是兴学习之风。每周坚持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学法、用法”法制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充实镇干部头脑,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对事物事情的决策判断能力。(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二是规范制度建设。完善了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干部考勤、请销假制度、干部作风民主评议制度、干部作风督查和奖惩制度,使干部作风建设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整治干部工作中存在的“懒、散、慢、软”等突出问题。

  三是刹吃喝之风。制定了《来客招待‘十不准’》、《公务宴请‘八禁止’》等规章制度。凡上级来人或友邻单位来访等,就餐招待严格按照标准,对口相关人员作陪,人少并桌,工作日严禁喝酒,不上香烟。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安排工作或调研民情、走访群众、慰问困难户等,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在村里吃喝。严禁村干部自请自吃或村与村相互请吃。

  四是堵疏结合,搞好“四治”。以“学习上治‘荒’、思想上治‘僵’、工作上治‘懒’、作风上治‘散’”为重点,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廉政建设和学雷锋做好事教育,多方面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作风建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