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遇见朝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们,遇见朝阳

2017-07-13 07:02:24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们,遇见朝阳

  时光飞逝,转眼我已经在梁屋小学中度过第3天。在这期间,这里的一些条件对我来说确实有些艰难,比如没有宿舍,只是铺着凉席直接在没有拖过的地板上度过一夜;没有足够的空间晾衣服,衣服经常被吹落在肮脏的地面上只能重新洗;等等。

遇见你们,遇见朝阳

  来到在和这里的孩子们接触之后,我忽然发现我一直处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遇见你们,就像遇见了朝阳。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我的世界里,一米新的阳光开始照进我的生活

  我突然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小女孩很可怜也没有人疼爱她。我们现在能吃饱穿暖还有家人和老师同学们的陪伴,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生活事实上,这些话,我也跟自己说。(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没有人可以随便的说别人的生活不如自己,写这篇感想时,我也没有抱着怜悯这些孩子态度,他们只是输在了起跑线上,但是我觉得人生这场马拉松永远不会有人计较起跑,而且,人生并不在乎最后的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所以,我现在面对的孩子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善良

  真心希望这些孩子们的不要被大人的世界所侵蚀,要无忧无虑快快乐乐成长,这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美好祝福。

  撰文/林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