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能动专业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能动专业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7-08-27 13:50:18 作者:李宇浩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能动专业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27日上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二楼C101举办2015级能动专业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电力学院2015级辅导员卜永强、兼职辅导员魏薇出席此次大会,2015级能动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中,卜永强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各位同学要谨慎对待学习,切忌侥幸心理,要提前做好准备,好好复习考试内容,不要在考试之前就有了重修的打算,只有这样才能在考试中不被动;第二,各位同学一定要端正考试态度,要把考试作弊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同时,学院也将采取严厉措施,一旦发现有考试过程中有同学违反考试纪律,学院将会严肃处理;第三,他表示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方式,需要同学们做好复习,将精力完全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去。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未来有考虑、有想法,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多参与“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数学建模”等比赛,以及多参与导师的科研实践项目,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就业简历锦上添花。最后,魏薇老师引用孔子的“不习礼,无以立”来鼓励学生学习待人接物的礼仪,教育学生要摆正心态,定位好自己的社会角色。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举办,不仅严肃了学院考风考纪,加强了学院学风和考风的建设,同时,也是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