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片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片刻

2022-01-11 10:26:45 作者:晨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片刻

  如果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走来,在熟悉的工作环境能够与同事在周末次相遇,是多么的美好。或许因为大家都觉得每天的工作,都是为了在实现自己理想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也为了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望,最多这就是寄托罢了。

  秋叶漫落,在一片深秋的季节,遇见了满山的果实,可选可挑,也可以饱餐一顿,让自己躺着厚厚的树叶上,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天上的云随风飘去,忽隐忽现的蓝天额外的点缀了云朵,静悄悄的树林中被清脆的鸟叫声打破,或觉得,宁静以致远,

  没有都市的喧闹,有这悠然见南山的感慨,或许,生活就应该这样,没有被大自然陶冶的精神世界是多么的贫瘠,也滋养不出肥沃的见解,

  看着眼前的这条小溪,涓流不息,到了另外的场地,变成了公园或护城河,村落的落寞换来了城镇化的转变,但是体验真实的生活,就得走进自然,接近田园,看着田埂上的花开的不是很整齐,但是开的那么随意,虽然没有经过人工修饰的,但他会花开花落。

  看山、看水,看的清晰无余,

  或许曾经有些时间,缺少发现没的视角,当所有的美好擦肩而过后,只有回忆的描述,就是那么点点滴滴,回想当初,缺少发现,缺少总结,也缺少提炼,错过了那么多的美好片刻。

  这一刻的回头,或许已经行之山巅,或许已经转过很多弯,更有甚至已经计划返程,我要把当初的美好的遗憾,跟着返程的步伐,留下点点滴滴,弥补自己年少的无知,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留蹉跎者,用青春的翅膀飞过属于自己的山峦,穿过白云上青天,用虔诚的心感受美好,

  或许会慢慢懂得,美好就在片刻之间,错过的就是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片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