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和很多还不错的但没有达到非常好的书有一样毛病,前面就已经说明白东西,仍然硬是凑出了更多的页数。不过仍然是一本不错的书,应该说是佐藤大的确是一位很棒的设计师。
看看他写的结束
“再次回头看《用设计解决问题》这个书名,我有些担心会给读者造成一个误导,让他们期待在书中得到”无论遇到什么都能顺利解决的魔法式的方法论。
事实上并非如此。很遗憾,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着这样的万金油式的方法。
......不需要寻找“一定能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是要去寻找“一定能被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