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的读后感10篇

2022-03-23 03:0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的读后感10篇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是一本由张一驰著作,38.0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280,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一):组织内外的沟通者

  中层管理者的地位和职能决定他是一位企业内各种信息的传达着和关系的沟通者。很多中层管理者是从一线工人或技术专家干起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及不同工作岗位上的轮换,他们建立了广泛的人际关系网,他们知道谁擅长做什么,怎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二):良好的处世态度

  一般的讲,职务越高的人与人交往的领域越大、越宽,这就意味着做管理者比一般员工更加谙熟人际关系和为人处世之道。作为中层管理者不要因为自己掌握一定实权就可以在人前颐指气使,盛气凌人。成熟的中层管理者不仅是一位管理高手,也同时是一位处世高手。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三):良好的形象

  良好的外在形象是赢得人际好感和职业信任的关键因素。好的形象不一定会带来成功,但却能创造美好。整洁而良好的仪容、庄重且得体的服饰对中层管理者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当然,中层管理者的形象不仅仅体现在外在的衣着服饰方面,更体现在内在的品质素养方面。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四):中层管理着的“救命稻草”

  中层管理者在管理阶层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受众面广,身兼重任。本书就是要通过对中层管理者的“基础培训”进行最深彻的概念总结,让中层管理者最终成为全心全意服务于社会的最优秀的“革命者”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五):中层管理最难做

  在中国,事情做得太好,吃亏的是中层管理者;事情做得不好,吃亏的是中层管理者;事情做得不好不坏,吃亏的还是中层管理者。所以目前给中层管理者“培训”就已经成为了必要课程在中国,事情做得太好,吃亏的是中层管理者;事情做得不好,吃亏的是中层管理者;事情做得不好不坏,吃亏的还是中层管理者。所以目前给中层管理者“培训”就已经成为了必要课程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六):独断专行造成的决策失误

  《中层管理者培训读本》读后感(七):培训?还是中层管理者

  中层管理者有一个比较通俗的概念就是“储备干部”。可是管理也就往往出现在“储备”两个字上,不仅仅有着很狭隘的知识层面,而且容易混淆概念。只有深层次的培训才能让管理人才推陈出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