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了如何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分手了如何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

2022-04-22 03:01:40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分手了如何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

  文|谈感情的月亮_梅老师

分手了如何快速走出失恋的痛苦?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很多人分手之后,自暴自弃,没日没夜的纸醉金迷,希望用酒来麻痹自己。

  身上全是负面能量,却想尽办法挽回,不顾自己给的伤害,去拥抱对方。

  沦为被情绪控制的奴隶,试问又有谁敢上前去靠近你。

  一.试图待在舒适圈

  分手很伤,这些我都知道,可是你不敢面对错误,不能勇敢的跳出来。

  人都不喜欢疼痛感,躲在自己的舒适区,藏头露角的等待着对方的到来。

  可是被你伤害过的人,是不会再来受多一次伤害的。

  然后你说忘掉他,重新开始,可是你只把你自己骗到了,谁都看得出来。

  勇敢一点,走出自己的圈子,出去勇敢面对,大步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二.转移目标

  常说,想忘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去爱一个人,其实这些都不对,

  因为这样的爱情,对你,对他,都不公平,何苦让双方受到伤害呢。

  或许上段感情,导致分手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你的问题,或者是他的问题。

  不如先原地学习,提升自己,等待学成,自然不怕再度出现这些问题。

  三.控制情绪

  发泄自己的情绪是最不应该的事情,每发泄一次,伤口加深一道。

  分手,失恋,人之常态,控制自己的情绪,减少负面情绪。

  正确审视自己,看待感情,就当失恋是一次考试,人生的考试,千奇百怪,

  或许,这一次的学习,能让自己成功考过下一段考试呢!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挽回添加 xfnr1990

  挽回一段值得挽回的感情很重要,但方式更重要,不懂挽回的正确方式,等同于把他往别人怀里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