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钱也要给父母报个平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借钱也要给父母报个平安

2017-02-1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借钱也要给父母报个平安

  借钱也要给父母报个平安

  廖仲毛

  港台明星罗志祥在事业最低迷的时候,曾连续有3个月赋闲在家,靠借钱吃饭。那段时间,尽管对前途感到一片茫然,但是他仍会按月向朋友借钱寄给妈妈,骗她说是刚领的薪水,甚至还天天打电话给妈妈,说自己又在录什么什么节目。我是早过了追星年龄的人,看到罗志祥如此懂事,自己竟然也关心起这个明星来,还买了好些他的专集,送给侄辈,让他们好好学学。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是从父母身边放飞的过程,当我们远离父母,去独自打拼的时候,可能太关注于自己身边的天空,忘记远方的父母,正在倚闾而望。闲下来,给父母打个电话,发个短信,报个平安,这不过是举手之劳,对父母却是个莫大的惊喜与安慰。(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在外打拼的人,总是要许下豪愿,说什么要等自己开了公司,赚足钱,买好自己住的房子,找个漂亮女友(或潇洒男友),然后,再风风光光地把父母接到身边。其实,父母更关心你的平安,并不会太在乎你是否出众。成功的时候,要让家人分享你的快乐,遇到不顺的时候,也要与家人互通信息,父母也许帮不上大忙,但能给你鼓劲,助你迎来晴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