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人的微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动人的微瞬间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动人的微瞬间

  动人的微瞬间

  岁月而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心灵,总有那么一段段记忆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丝怀念。回首这短短的几天时间,我们不只是单纯地付出,也从一些动人的微瞬间里收获了人与人之间的感动真情

  镜头一

  一幅幅简单的画册里画着一个个小人儿那是他们心中的老师,画上写满了“老师好漂亮”,“老师好帅”,“老师谢谢你们”,“老师好好,上课好有趣……”。这简单的画上充满了他们的单纯与善良让我们十分感动,虽然他们很害羞,但却用行动真真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镜头二

  一位年迈的大爷,在暴雨之中骑着一辆残破的自行车上面搭着他的孙子,披着雨衣艰难地踩着送孩子来上课,从中我们感受到爷孙之间的爱,爷爷对于孙子希望能让他多学习一点,自己无论多累都会送她来。与此同时我们感受到家长们对我们的重视和我们肩上责任的重大。

  镜头三

  在我们调研组调研过程中遭遇许多不明白我们的工作的人给我们白眼之后一位和蔼的老爷爷热心帮我们做问卷,同时令我们最感动的是他在我们调查纸后面写满了对于我们学校我们队员的祝福,他的祝福如同暖泉温暖了我们的内心。

  ……。

  这一幕幕,一幅简单的话,一句朴实的语言,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汇成一汩汩感动的暖泉,这一抹感动如同夏日一缕凉爽的清风,冬天里的一轮暖暖的骄阳,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茶……让我们的心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撰文/李晓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动人的微瞬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